省属代建项目工程保险经纪服务单位择优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2 15:49:08  来源:本网

  为保障省属代建项目建筑工程风险转移和风险管理量,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现对省属代建项目建筑工程保险经纪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择优征集。

  一、工程名称:省属代建项目建筑工程保险经纪服务

  二、征集单位: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联系人:吴小姐、喻先生  联系电话:020-83620842、83620845

  三、服务地点:按照征集人项目需要。

  四、服务期限:采取2+1方式,即:省代建局与中选公司签订2年合约期,如2年内双方合作顺利且签约公司无违规行为,则自动续签1年。

  五、征集内容:

  (一)服务内容:负责省属代建项目建筑工程保险经纪服务,保险经纪公司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接受客户委托建立保险经纪服务关系,进行风险评估,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公司,办理投保手续,保险期内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保险培训、防灾防损建议等),协助索赔,处理投诉,增值服务等。

  (二)服务费用:征集人无需支付中选人保险经纪服务的任何费用,保险经纪佣金由中选人向承保保险公司依法合规收取。

  (三)质量标准:按照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标准《保险经纪机构基本服务标准》执行。

  六、公告发布时间、报名登记时间和地点:

  (一)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二)报名登记时间:2020年12月11日上午9:30 -11:30,下午14:30-17:00。

  (三)报名登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8号奥园大厦12楼1210房。

  七、报名单位合格条件:

  (一)单位成立年限不少于15年(2005年12月30日前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单位为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原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具备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的,在广州市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机构。

  (三)单位完成行业行政管理部门备案,本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20名(以企业在保险监管部门的保险中介系统执业信息为准),并提供相关专业技术人员2020年近3个月本单位社保证明。

  (四)单位自2017年至今完成过类似工作业绩。

  注:类似工作业绩指2017年、2018年、2019年任意一个完整年度完成过位于广州市且保险金额不低于5亿元的建筑工程一切险项目业绩,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的,以保险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单位2017年、2018年、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每年均达到1.5亿元或以上。

  注:提供2017-2019年经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不接受联合申请。

  八、报名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应征登记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二)本公告第七条(一)至(五)点内容。

  (三)报名单位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资料。

  九、正式服务单位的确定办法:

  1、如果报名单位不足3家,或者没有符合本公告第七条所列全部条件的报名单位时,征集失败。

  2、如果报名单位多于3家,且符合本公告第七条所列全部条件的报名单位只有1家时,确定该符合全部条件的单位为中选单位。

  3、如果报名单位多于3家,且符合本公告第七条所列全部条件的报名单位为2家(含)或以上时,以摇珠方式从符合全部条件的单位中选择1家为中选单位。

  十、本公告在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网站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网站发布。

  十一、其他:

  报名单位须保证向征集人提供的全部资料合法、真实、有效,征集人有权在征集的任何阶段进行调查和核实,一旦发现虚假,将严肃处理,并将相关情况和线索移交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

  


                                                                                             征集人: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日 期:2020年12月2日 

保险经纪服务协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