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校区)扩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初步及方案设计)公告简要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7:36  来源:本网

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校区)扩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初步及方案设计)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校区)扩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初步及方案设计)

  项目编号:JG2020-10717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

  投标登记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时3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不收取保证金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310.68

  投标人资格条件:4.1 与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没有不得参加投标的情形。 4.2 国内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1)(2)资质: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证书; (2)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4.3外国或香港、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设计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4.4投标人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 4.5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 4.6信誉要求: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招标人暂无被招标人拒绝投标的企业名单)。 4.7其他要求:投标人已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一)。 4.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应以满足本项目工程设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主办方,并签订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联合体主办方正式员工。 注:(1)联合体应签订一份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见格式四),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申请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联合体投标的除联合体协议书须联合体各方均盖章外,其余文件均可由联合体主办方盖章。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4.5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时30分 - 2020年10月12日 15时30分

  开标地点:第04开标室(中心本部)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9月19日 0时0分 - 2020年10月12日 14时30分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时15分 - 2020年10月12日 14时30分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地点:第04开标室(中心本部)

  自助签到日程安排:/

  招标人: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招标代理: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代理联系人:吴工

  联系方式:020-83620870

  代理联系方式:02-61101333-1868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20-2886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