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项目临水临电工程比选邀请
发布时间:2020-05-20 14:50:25  来源:本网

  根据本工程的实际需要,现采取比选邀请方式确定设计施工单位,开展“1221”项目临水、临电工程的相关工作。

  一、工程名称:”1221”项目临水、临电工程

  二、工程概况:

  (一)项目概况:根据甲方要求及现场条件设计临水临电图纸、完成本项目临水临电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图纸深化及优化(需经供电部门及采购单位认可),报装及验收通电、设备材料供货、施工及调试、电缆沟槽开挖、回填及绿化恢复(含向有关部门办理手续);临时给水工程施工、临时排水工程施工,并负责办理工程验收和供水、排污的相关手续。

  (二)建设地点:台山市上川岛公湾地块

  (三)招标控制价:约50万元

  (四)工期:25天

  三、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

  四、联系人:张先生、汪先生 13889903833、19970436361

  五、公告发布时间、投标登记时间和地点:

  (一)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5月25日。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5月25日。

  (二)报名地点:广州市黄埔大道西108号奥园大厦1201室。

  六、受邀人合格条件:

  (一)受邀人文件中有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如文件为委托代理人签署应同时附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二)受邀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受邀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1.受邀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三级或以上级别施工总承包资质。

  2.项目负责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小型项目负责人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并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