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看守所整体改造工程勘察设计(JG2020-0481)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6:38  来源:本网

各投标人:

  现对“广东省看守所整体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与合同作出如下修改,除以下修改外招标文件与合同其他内容不变:

  一、原招标公告:2.3  工程范围:项目总建筑面积18961平方米。一是维护改造建筑面积10517平方米,其中,被羁押人用房6393平方米,办案及管理用房2136平方米,省监察委业务技术用房1260平方米,民警用房573平方米,附属用房155平方米;二是新建建筑面积8444平方米,其中,省公安厅业务技术用房2998平方米,省检察院及法院用房191平方米,民警用房1839平方米,附属用房500平方米,办案及管理用房356平方米,地下停车库2560平方米。具体详见项目建议书。

  现修改为:2.3  工程范围:项目总建筑面积18961平方米。一是维护改造建筑面积10517平方米,其中,被羁押人用房6393平方米,办案及管理用房2136平方米,省监察委业务技术用房1260平方米,民警用房573平方米,附属用房155平方米;二是新建建筑面积8444平方米,其中,省公安厅业务技术用房2998平方米,省检察院及法院用房191平方米,民警用房1839平方米,附属用房500平方米,办案及管理用房356平方米,地下停车库2560平方米。最大单体面积为:8444平方米。具体详见项目建议书。

  二、原招标公告: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1)、(2)项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1)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乙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

  (2)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现修改为: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1)、(2)项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1)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2)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三、原招标公告:8.10.2  质量控制目标:满足国家关于医院建筑工程及地下车库的规范标准的要求及设计行业相关技术规范条文的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按照国家最新颁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13)及相应配套的各专业验收规范配合施工单位,按施工图纸(含变更后)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现修改为:8.10.2  质量控制目标:按照国家最新颁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13)及相应配套的各专业验收规范配合施工单位,按施工图纸(含变更后)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四、原合同协议书第四点(二)质量控制目标:满足国家关于医院建筑工程及地下车库的规范标准的要求及设计行业相关技术规范条文的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按照国家最新颁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13)及相应配套的各专业验收规范配合施工单位,按施工图纸(含变更后)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现修改为:(二)质量控制目标:按照国家最新颁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13)及相应配套的各专业验收规范配合施工单位,按施工图纸(含变更后)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五、原合同条款第五章3.9.9质量控制目标:按照国家最新颁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16)及相应配套的各专业验收规范配合施工单位,按施工图纸(含变更后)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现修改为:3.9.9质量控制目标:按照国家最新颁布《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13)及相应配套的各专业验收规范配合施工单位,按施工图纸(含变更后)要求一次验收合格。

  六、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收标与信息录入时间、开技术经济标时间、评技术经济标时间及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

  招 标 单 位: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日 期: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