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代建项目白蚁防治工程服务单位择优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9 09:15:56  来源:本网

  为保障省属代建项目白蚁防治工程建设质量和标准,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现对白蚁防治工程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择优征集。

  一、工程名称:省属代建项目白蚁防治工程服务

  二、征集单位: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联系人:朱先生、龚小姐   联系电话:020-83620875、83620873

  三、服务地点:按照招标人项目需要。

  四、服务期限:服务期为三年。

  五、征集内容:

  (一)服务内容:负责省属代建项目工程基础、室内外地坪、建筑墙体、变形缝、门窗框、主体结构木构件、管沟、电梯井、管道井、建筑物管道出入口、绿化带等部位的白蚁防治。详细施工技术方案应按广东省标准DB44T-857-2011《新建房屋白蚁预防技术规程》制定。

  (二)服务费用:服务合同计价参照《关于白蚁防治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的收费标准下浮20%执行。

  (三)质量标准:按照广东省地方标准《新建房屋白蚁预防技术规程》执行。

  六、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

  七、公告发布时间、投标登记时间和地点:

  (一)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9日

  (二)投标登记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9日,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点00分

  (三)投标登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8号奥园大厦12楼1212房。

  八、投标人合格条件(注:本项目只接受通过以上第七条明确的方式正式递交征集登记资料参选单位投标)

  (一)企业成立年限不少于15年(2004年或之前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投标单位完成行业行政管理部门备案,本单位具有职称、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15名(以企业在行业行政管理部门备案信息为准),并提供相关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8月至10月本单位社保证明。

  (三)投标单位自2016年至今完成过类似工作业绩。

  注:类似工作业绩指2016年、2017年、2018年任意一个完整年度完成过累计合同总金额不低于600万元的白蚁防治工程,金额以中标通知书为准,中标通知书上没有金额的,以合同为准;完成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投标单位2016年、2017年、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每年均达到300万元或以上。

      注:提供2016-2018年经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单位2016年、2017年、2018年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注:以工商(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或由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主管的行业协会颁发的为准,须提交“重合同守信用”或“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九、投标登记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一)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仅限于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登记活动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对);

  (二)本公告第八条(一)至(五)点内容。

  十、资格审查方式:

  (一)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投标单位通过资格合格性审查即入围。如通过资格合格性审查的投标登记单位不足2名则择优征集失败,征集人将调整择优征集方案,重新组织征集;如通过资格合格性审查投标登记单位超过5名,征集人再另行组织评审入围。

  十一、本公告在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网站、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网站发布。

  十二、其他:

  投标人须保证其提供的资格审查申请资料及投标资料的真实性,征集人有权在征集的任何阶段进行调查和核实,一旦发现虚假,将严肃处理,并将相关情况和线索移交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

征集人: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

日 期: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