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档案异地异质联合备份平台首期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1-12-13 09:20:13  来源:本网

  2021年11月19日,全省档案异地异质联合备份平台首期工程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广东省档案馆、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各参建单位和项目所在地韶关市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仪式。

  该项目于2020年11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由于使用功能的特殊性,绝大部分工程集中在地下部分,涉及双层板、双层墙、高支模、人防、消防、通风、机电等多种专业,施工难度大。施工过程中先后克服地基存在大面积整体微风化岩、溶洞、泉眼等复杂地质问题,历时一年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里程碑。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初步构建集全省档案实体和信息容灾备份为一体的档案安全保护体系,为全省各级综合档案馆和省直机关单位提供容灾备份服务,极大提高我省档案管理信息化、现代化水平。

现场照片1.jpg现场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