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 实训楼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08-12 10:59:38  来源:本网原创稿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项目主体于2020年7月16日顺利封顶。该项目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内,建筑面积18806.5平方,总投资8338.33万元,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开工。

  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是省代建局第一个封顶的直接管理EPC项目。项目自开工以来,得到使用单位学校和省市区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大力配合。项目组和各参建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了施工过程中的种种困难,特别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克难,按计划按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一是抢抓黄金工期。为避免春季雨水多发,基坑浸泡现象,施工单位在2019年12月20日正式开工后,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力度,于2020年1月5日完成基坑三万立方土方挖运,1月14日顺利浇筑第一块底板,为项目抢抓了黄金工期。二是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项目组强化组织领导,协同各参建单位克服工人返穗难、建筑材料供应不足等问题,在3月底即逐步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两不误。三是狠抓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落实监理、勘察、设计、施工等四方责任主体单位质量安全管理责任,严把工程变更与现场签证关,既实现了项目安全优质建设,又确保了总投资控制在省发展改革委批复概算内。
       (蔡艳丽供稿)

食品项目封顶照片网站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