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1:31:22  来源:本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12月21日上午,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斌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丰清教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全面阐释《决议》的主要内容。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论述深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思考,理论性、知识性、指导性非常强,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推动省属代建管理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朱斌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深厚感情学,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取得实效。一要精读细研、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提升学习实效。二要深学笃行、注重拓展,持续推动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持续推进解决代建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服务对象、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民生实事办理。三要学用结合、善于转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推动省属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