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代建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1-09 16:49:50  来源:本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日,省代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此次文献展分八个篇章,共展出500多份档案文献,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阐释着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档案资料,帮助大家系统重温了1921-2021百年间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真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中去,为广东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参观档案馆合影1.jpg档案馆参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