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09-21 10:20:25  来源:本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实训楼主体结构于8月16日顺利封顶。该项目位于广州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工程实训中心1号楼16817.4平方米、2号楼15848.2平方米、现代农业综合实训农场170亩(含基础设施、现代农业展示园、玻璃温室、禽畜养殖园、作物种植园等),总投资24001.74万元,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是由省代建局直接管理的EPC项目,在使用单位及省市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一是充分利用工程总承包优势,实现施工与设计的高度整合,有效加快工程进度。二是科学制定阶段健全管理机制、落实管理制度。建立项目组管理制度,配备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督促参建各方按照投标承诺和合同约定,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质量安全保证体系。三是科学调整作业时间,提高施工效率。合理安排施工工序,雨季以室内施工为主,炎热季节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保证了质量安全、人员安全。在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的通力协作下,项目在在省代建局前两季度的第三方安全质量巡查评比中得分第一,项目实体质量、安全文明及管理行为等方面获得各方好评,目前正在争创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杨梓聪供稿)

2.jpg